close
連假第三天 很久以前和小駱約好要在台北玩
小駱還抓了宏宏跟阿月
沒想到在台北車站集合了以後小駱還沒有決定要吃什麼
只好跑去西門町吃飛天麻辣
我沒想到宏宏跟阿月這些男生的胃口這麼小 ...
還是我身邊的男生胃口都太大了!?
害我丟了一堆食物結果看到阿月吃的滿臉通紅的無耐樣XD

吃完飯本來說要溜冰 可是我連輪子都溜得不是很順了 還溜刀子@@
結果跑去唱歌 整場我看阿月一直很努力的唱日文歌撐場面
對我來說日文字跟螞蟻一樣 好難懂阿.......
上次不上歌的宏宏也好不容易拿起麥克風啦


然後小駱竟然送了我一隻兔子當生日禮物^___^


唱完歌
趕到中山站去趕攤
小學同學聚會 牛訂了義麵坊 但是我中午吃完火鍋 下午又唱歌 完全肚子超飽的
完全只能點一杯紅茶充場面 然後和大家從六點聊天聊到九點半關門被趕Orz

其實是張育仁在補慶祝他的1/1生日跟我的1/2生日 本來還有1/4的壽星 不過缺席啦

連假第四天 1/4號
和月下約看電影吃晚餐
下午到西門町看了一下場次 最近能看的片... 暮光之城 評價聽說還不錯 好吧就是你了
本來想看嫌疑犯X的獻身 無奈時間太遠了
在小歇喝杯飲料聊聊天 看完電影竟然覺得不看續集有點沒結局的感覺
但是在我還很飽的時候 月下說要請我吃飯當生日禮物
於是乎我們走進了熊一燒肉 我的媽阿 怎麼漲好貴 變449了
明明食物就soso 重點是我跟本吃不太下>"<
吃的太撐的下場就是在西門町一直亂走亂逛亂聊
看到羅志祥從下午就簽名簽到晚上還在簽
我們也只好來自拍一下
呼 等我到等校車的地方 還好趕上最後一班車 快一點才回到實驗室 累阿

四天都在外面趴趴走 也沒睡飽真是累翻了
不過這個連假很開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