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2009年了
舊的一年又是結束在國科會計畫的忙碌中
跟往年一樣 12/31號總是在下午6點前 實驗室是非常忙碌的
就在6點一解決國科會計畫 老闆和大夥都狂歡 所有人準備徹離去跨年

但是連假碰上跨年 要離開學校回到家也不是件簡單的事
所有路上的車子都塞的跟什麼一樣
就在我急急忙忙的回到家收拾行李洗完澡 也已經十點了
坐上了偷麵和麵包的專車 往史貝家出發
就卡在這趟車程+塞車 我們到內湖史貝家都11點了
但最可憐的是阿辰在捷運站等公車 等了三班公車還排不上車

到史貝家才開始大家的晚餐 11點 所有人都餓壞了 狂煮火鍋 邊等阿辰
就在11點半 阿辰說快到美麗華了 史貝便騎了車出去接人
但是11:50分 史貝卻一個人回來 發現所有的手機已經沒辦法撥跟接電話
加上美麗華人已經跟爆動一樣了 壓根就找不到阿辰
我們只好在屋裡看著電視各處的煙火 吃著暖暖的火鍋 心裡為阿辰祈福Orz
(事實上我覺得阿辰心裡應該會覺得很悲情)
而且眾人本來跟黃小欽約在大直橋上看101煙火的 卻因為大家餓的只想吃火鍋而爽約
因為心裡的愧疚邀約黃小欽夫婦看完煙火一同來吃火鍋 卻也因為手機無法聯絡而作罷
到12:30終於手機打出去了 知道阿辰位子後
史貝立刻去把阿辰接了過來 但是阿辰已經餓的在路邊吃下三盒煎餃了 我的天

這天晚上大家一點多就睡了 為了隔天的出遊做準備 但是睡的正熟的時候偷面的手機卻狂響
沒想到竟是昱成的求救電話 聯絡不到黃小欽 Orz
不管了 明天看狀況再說

隔天七點多 大家被叫了起床 準備展開兩天一夜的宜蘭行
只不過人多就是摸太久 約9點在台北車站卻遲到了一點點 暈
大家大包小包集合完畢 3台車 13人 出發囉

首先感謝提供車子和擔任司機的 黃小欽 偷面 史貝 三位 再加上兩位途中兼職司機 小黃 和 彈丸兩位
不過我相信經過上次三天兩夜不斷在開車的墾丁行之後 三位墾丁專屬司機應該對這次來說是小case吧
第一站到南方澳吃海產 還好路上雪隧只是車多 並沒有想像中的塞車 所以我們還算是準時到達

吃了一桌豐盛的海產後 前往豆腐岬看海 正當大家忙著聊天拍照時
小黃大叫一聲"金龍" 真是太不可思議 在這邊竟然碰到金龍和女朋友
以下就是巧遇之後的13+2人大合照

逛完豆腐岬 到羅東運動公園逛逛 昱成和欣欣 偷面和面包 黃如欽和女朋友 紛紛各自甜蜜的騎協力車去了
剩下我們這些孤家寡人的 就邊走邊餵魚 在草地上打滾聊天
看著別人在打棒球 弄的好幾個人都想打棒球了

晚上去宜蘭夜市吃 吃碳烤 吃蔥油餅 吃蚵仔煎 又逛逛晃晃 再回到飯店帶行李往礁溪泡溫泉
不過這時已經因為時間delay而cancel掉前往淡大和佛光看夜景的行程 當然仙女棒也沒得放
在飯店裡也是很多好笑的事 有人疊在一起當直升機 也有人為了一顆麻薯打架

礁溪的溫泉 真的是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我們到那邊都23點了還是好多人
在這種穿泳衣的大眾池裡面 我覺得我們真是相當的流氓
不能游泳 還是照游 到親子池要戴泳帽也沒戴 還亂噴水
在這裡不知道是不是不能拍照 我們也泡的太高興而忘記拍照留念了
不過我們泡到1點才離開 也因為更衣室數量太少 我們竟然四個女生就擠進一間去更衣了

嗯泡完溫泉看到手機有幾通未接來電及簡訊 在這麼晚還有人打來
我也才意會過來 原來我生日不知不覺已經到了

大家買了吃的喝的回到飯店開始梳洗 彈丸指著我說"妳要最後洗" 我說"為什麼" 彈丸"因為女生洗最慢"
這什麼道理 好吧你們先洗我沒差 因為我們是最先到的一車 等到剩的兩台車也都回到飯店後
彈丸也洗完澡之後就一直叫我去洗 我說"為什麼" 然後小黃也一直指著我說幹嘛都不洗澡
奇怪了 = = 就說讓你們先洗啦 結果我真的是13人中的最後一個 半夜3:30才洗澡

一洗完澡出來 我看到房間燈是關的 正前方的牆上出現....

然後桌上出現蛋糕...

旁邊床上還有一台EEEPc播放著大家錄給我的影片...

接著就是響起大家的歌聲^____^
唱完歌 要許願不過 我當時實在臨時想不出什麼願望 該許的前兩年都講過了
加上蠟燭已經快撐不住了 於是只好先吹再說

我第一樣收到的東西是一張卡片 用BBS格式做的卡片 雖然說這張卡片中間是經過一些誤會而拿到的
也跟我當初腦中所想到的資訊不太一樣 所以我一開始不知道如何表達 是開心還是疑惑
但是想了很久之後 也看著大家這麼多人很有趣的留言 我實在也覺得大家都太可愛了

阿哩阿多 我覺得這張卡片很酷 大家的心意我真的都有收到

第二樣拿到的是兩件衣服 嗯哼哼 難怪 有人前一禮拜消失跑去買衣服 難怪當時講話這麼詭異
一件是我當初在路上看到很可愛的熊熊 一件是我在網拍上看到很漂亮的衣服
不過真的我果然是注定走粉紅風啦!!

第三樣禮物是黃小欽夫婦送的三隻豬 三隻疊在一起的豬
可是為什麼連我自己也要跟著疊Orz

收完禮物 切蛋糕 不過半夜吃蛋糕... 不胖才難阿
當時心中真是千百種感覺很難表達 但是因為卡片是尤於事前已經知道 所以當時沒太大的驚訝
至於禮物 螢光棒 跟影片 這倒是真的有surprise到 尤其那個影片真的是有一堆人在喇賽
但是同時我看到好多人好像是從睡夢中被大家叫醒的感覺
真是抱歉啦 這麼晚了還讓你們不能好好睡覺 難怪小黃一直罵我不趕快洗澡 他說他很愛睏XD

弄到這麼晚 本來第二天早上排的太平山之旅也隨之cancel掉了
取而代之的是羅東林場肉粳和傳統藝術中心
當初沒有排傳藝是因為我已經去過兩次了 這次去就是第三次Orz
不過此行有幾個人沒去過 所以還是排了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