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大家睡太高興 又有人手機鬧鐘響半天卻睡的跟豬一樣
於是弄到要出門時已經11點了 = = 原訂是8點出門 也差太多了吧
往林場肉粳出發 沒想到那邊竟是人山人海 我們只好外帶到旁邊的空地吃...

真是超克難的一群人..
吃完前往傳藝 小黃和史貝帶著前一晚再宜蘭夜市買的玩具棒球一路玩
而黃小欽夫婦這時卻獨自跑去三星幫大家買卜肉跟蔥餅
傳藝大門口 (少了黃小欽夫婦)

隨後進到傳藝 就是邊走邊聊邊拍照
一堆模仿搞笑秀


到底是誰叫我學吃糖葫蘆的...
一路上拍不完的照片

逛到了廣場上 大家還在玩
於是到了草皮 所有人就急著拿前一天買的玩具棒球來玩
可是... 光是分隊分了半天的我們 竟然...

(盜用史貝做的影片)

我的媽阿
全場笑到肚子痛 當場全部人傻眼 小黃還把剩的棒子拿來當加油棒一直叭叭叭 暈倒
沒得玩 那麼我們只好拍個照 然後慢慢離開


這時幫我們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的黃小欽夫婦也來了
帶著兩盒卜肉跟好多塊蔥餅 大家狂吃
吃完天也黑了 就往羅東夜市走

不過人實在太多了....夜市跟本就無法行走 人群多的有夠恐怖 要吃東西要排上幾百個人 這也太誇張了吧
只好一群人又在路邊克難的吃著冰 然後去排龍鳳腿Orz
正在等待龍鳳腿的時候 旁邊大馬路上有個人手上拿著槍對前面的人大喊"哩賣造喔!!"
槍 是槍耶!! 旁邊在指揮交通的義警都傻了
快十點我們才離開羅東夜市回台北 結果塞翻天 一路從羅東塞到出雪隧才有比較順一點點
結束這兩天很happy的旅行 謝謝13人大捧場幫我過生日

<後記>
當晚12點生日一過才踏進家門 提著六大包行李回去 在客廳看電視的老爸老媽都傻了
一邊傻眼 一邊問 還一邊念 這麼冷的天氣還穿褲襪 還穿這麼短Orz
但是今年就是這種style嘛.. 不信大家看照片 每個女生都這樣穿阿....
不過幫老爸老媽買了一袋鴨賞 兩盒麻薯 一顆16塊可是超好吃的麻薯 我買了20顆 真有夠貴的

然後打開電腦一上msn 噹噹噹噹噹 瞬間出現好幾大排的生日快樂 Orz
上BBS 也看到好多文章 加上手機的電話跟簡訊 哈哈哈真是太開心了
謝謝大家幫我過的生日 卡片還有禮物 阿哩阿多
加上手機簡訊 電話 卡片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