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四個多月 最近才把暑假去墾丁的照片整理好
其實是太多了 出遊三天的照片+影片超過25G
多到我都不知道怎麼整理起
加上無名空間實在太小 整個相簿就滿了
於是乎我只能把相簿移到pixnet去放 那邊的空間比較大
我的墾丁之行相簿 至於影片部份我就不放了 錄了太多太大 不知道怎麼處理
http://trisy.pixnet.net/album/set/14498317/1


這三天其實過的非常快樂 不過我的蠢事在於
第一天跟大家出發去新竹內灣逛完 城隍廟吃完後 我就搭客運回台北了
趕晚上的國小聚餐 然後聊完天十點我又搭客運到台中逢甲夜市跟大家會合
就這樣我錯過了其中一個騎鐵馬和逛夜市的行程
當晚我們住亮亮家位於彰化的別墅 真的有夠讚的


第二天早上去牧場跟牛玩 中午有小黃舅舅請客的超豪華牛排料理
以及中途跑去買 結果裡面有小強的彰化肉圓 Orz|||
晚上到屏東 有超可愛的民宿 及彈丸媽媽的愛心烤肉片及貢丸湯
我們就在民宿外的馬路上烤肉聊天玩耍 太歡樂了
烤完後 到海邊放煙火 聊天 然後在民宿玩了一個晚上


第三天早上吃完豐盛的早餐 到南灣去玩水 水上排球 沙灘足球 玩的好累
本來要趕去看夕陽的 也趕不上 晚上只好去逛墾丁大街
邊逛邊玩到晚上九點半才離開
原本計劃這時間是要到台北的
所以這個時間出發 三位司機不眠不休的一路開回台北 已經是早上五點了
這邊真的很佩服此行全程負責兩台車的三位司機- 小黃 史貝 跟彈丸
從墾丁回台北那晚的路上我真的感受到你們的辛苦 Orz



這邊放上史貝回家後做的影片


以及回台北路上錄的回顧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