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份
登入國軍online的人數真的是多之又多
在我身邊要好的朋友就將近快十個要進去

不過啦 有些人可能怕說他登入國軍online後 你會忘掉他
還會留個事情去給你做

連小間同學 本月中登入國軍online後 還托我這個月回高中去幫他申請成績單還要教官蓋章
才可以讓你折抵役期 高中畢業那麼久我都不知道你學號 現在我反而背下來了
懶的申請科技役 跑去當空軍的 要好好飛阿

昨天 大家聚個餐 F回台灣只有一個禮拜 天地下禮拜也要當兵了
結果聊到當兵 F和小鈞一直叫天地做好可能會和女友分手的心理準備
他們說他們當兵時看過太多了 當下除了天地以外 我也覺得好感傷
不過跑到屏東受訓 當海陸的 你真的很酷

明天 阿杜和禹良同樣的 到嘉義中坑入伍當預士
你們幾個出來 也都是一年後了

後天 替代役的 阿辰 史貝 小新 三個也要到成功嶺報到
前面兩個 一個月就出來了 跟阿賢一樣
至於小新.. 還不知道要替代什麼@@

小鬼 小黑 子明 小黃 張育仁 許家榮
這幾個國家兵役人數爆滿等了好久還進不去國軍online的 還在苦苦的等帳號

最近太多離別了 三不五時弄的很感傷 是怎麼回事阿...
還有這禮拜接到一張紅色炸彈 真的是奇怪的感傷季節呢

不過 看到大家落髮的照片 真的都太酷了.. 阿彌陀佛..哇細水蛙..哇恩系菩薩 *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