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畢業到現在有多久了
12年~ 整整12年多了~~
國小一畢業 家就搬了 電話換了 和大家斷掉聯絡到現在
自從和牛聯絡上 也有幾個禮拜了吧!?
只是說... 拍謝我有老人失憶症+時間不穩定性
聚餐一直沒能聚成功

除夕前一天 是忽然收到通知的 雖然下著雨 不過晚上剛好回台北放假
天母的香草天空 一家小餐廳
雖然總總因素 只有四個人到
不過 很開心了 我是有12年沒再見過任何國小同學
姿漢現在很漂亮 和小時候沒什麼變 不過很成熟可愛
牛牛也比以前帥囉 只是我對以前的他好像印象不太深 照片我認不出來
育仁本身就沒變吧 照片一出來就認得了

不是我都話太少...
而是...唉唷 剛開始總是比較安靜
時間久了我就吵到天翻地覆了
我相信認識我的都深有同感吧
而且...我不是個太正經的人 別太正經的回答我的問題呀
能夠過了這麼久 再看到大家 再聽到大家聊以前同學的事 現在的事
以前想也不會想到每個人未來會走這些路
這一切來的很突然 但是也很有樂趣

有機會的話 下次各位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