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這邊太久沒更新了 hmm...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說說我最近的生活好了

最近我在幹嘛!? 每個週末都跑出去玩 玩到我爸媽都快瘋啦
而且一個禮拜放假四天都要跑出去兩三天@@
所以最近要乖一點了... 這兩個禮拜要龜在家@@"
反正月底還要會考 努力認真點^o^

至於上課的時候嘛... 呃 我也不知該怎麼說0.0
只能說 作業阿 報告阿 考試阿 程式阿 咪挺阿 事情漸漸越來越多嚕...

實驗室的位子也定了 老師希望我們盡快進去
嗯 還有什麼 喔 我發現長庚的朋友們都好有趣阿... 哈哈

loso撿了隻小貓 養起貓來了 上次跟阿志來我們家
跟我媽咪聊了好多貓咪經~ 老爸還請了一頓 大家吃的超飽

loso有工作在上班了 阿志也有學校念了
阿德補習打工重考 馬克傑= =大五了竟然一個禮拜五天課

不知道最近大家都在幹嘛呢呵呵~
尤其是有些人好久沒見了... 高中的大家上次看到都跟以前一樣好玩又有趣
(我不說看到這邊的某個女人 每次同學會都不去的啦)

最近也突然很想念以前國中跟國小的朋友 只不過國小的朋友因為我搬家
所以也幾乎斷了聯絡 還能聯絡上的 不知有幾個呢...

明天要去天瓏買書 Computer Architecture 實驗室指定用書哈哈
(不過小貴呢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